C.omSk.Y

自娱自樂、情緒穩定 |EN/JP/CN(普粵)-OK |PS、NS、手遊玩家|百合厨|最近磕Thai Cp(FreenBecky)|Thai Language 學習中|

玩具被發現了

最近把自己的玩具(動漫周邊、模型之類)跟一些書還有資料等等運回國。

由於聽聞了不少關於郵遞的新聞,所以特意給爸發了微信說,一定要替我看看黑色手提袋在不在啊,不然我要索賠的……

然後今晚,老爸給我核對運回的箱子數目,就黑色手提袋的問題我就說“看見了就放在那,沒看見就告訴我”。於是我爸回了一句“裝了很多玩具的袋子在裡面啊,我幫你都封箱了吧。”


當時看見這句話,我的心暗暗掀起了波瀾……囧rz

评论

© C.omSk.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