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omSk.Y

自娱自樂、情緒穩定 |EN/JP/CN(普粵)-OK |PS、NS、手遊玩家|百合厨|最近磕Thai Cp(FreenBecky)|Thai Language 學習中|

55個角色全開下來,瑪格達有著不同角色所對應的「獨特」暱稱。


琉大人口中的「庶民」、凌格蘭的「大小姐、大雇主」、雲歌「我的壞女孩」、琳娜的「暴發戶」、蒂拉的「小姑娘」、黑手套的「小貓咪」、尤文「雛鷹」、岡薩洛的「小淑女、小麻雀」等等⋯


果然瑪格達是被大家所「愛」著的(˶ ̄᷄ ⁻̫  ̄᷅˵)


話又說回來,岡薩洛先生⋯


刷滿你好感,你給我的信是在提醒我,追阿倫的女人那麼多,我就別去湊和了對吧?瞧瞧你這小心思~(噗)わかります。


另外,突然發現刷流霧的好感引出的故事還蠻有意思。我覺得放慢攻略小羅莉跟人妻們,刷起流霧、貝格妮雅還有斑鳩還挺有動力的∠( ᐛ 」∠)_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C.omSk.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