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omSk.Y

自娱自樂、情緒穩定 |EN/JP/CN(普粵)-OK |PS、NS、手遊玩家|百合厨|最近磕Thai Cp(FreenBecky)|Thai Language 學習中|

涼冰「薔薇,我聽誰跟我說今天是中國人的那什麼七什麼節。你也知道球球裡有著各種各樣的節日,不如⋯今天你帶我去體驗體驗唄?」

 

薔薇「哈啊?哦、好啊⋯」

 

涼冰「你說的哦~可不許抵賴,就我們兩人~」

 

薔薇想也沒想的自然回了一句。突然,她好像意識到了什麼⋯今天不是七月初七的七夕嘛?!嘖⋯涼冰這女人趁她忙事務的時候故意套她話! 

 

眼看涼冰計謀得逞似的揚起得意的笑容,薔薇很快就給對方投去了一個眼刀,但又在數秒後別開了視線。同時,在她那張秀氣好看的臉龐上,開始不知不覺地隨著本人的內心想法,而逐漸染上一層緋紅⋯

 

涼冰「哎呀~我看昆薩今天的天氣還真不錯呀,陽光竟然能把人的臉給染紅⋯」


薔薇「去你的!⋯⋯你這中年非主流還走不走?不走我走了!」


薔薇把話一丟,決定暫時放下手頭剩餘沒多少的事務,自己悶頭轉身就走。見狀的涼冰當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⋯隨後快步拉住薔薇,並揚起一個迷人的笑容。


涼冰「一起走嘛~你知道的,我永遠希望和你並肩前行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C.omSk.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