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omSk.Y

自娱自樂、情緒穩定 |EN/JP/CN(普粵)-OK |PS、NS、手遊玩家|百合厨|最近磕Thai Cp(FreenBecky)|Thai Language 學習中|

在蕾雅支援S的情況下,順利通關「教會線」。在寫這遊戲通關心得前,我很想說蕾雅是個嚴重的母控⋯從影片開頭,她為了她媽滅一波人,再到為了復活她媽不得不碰禁忌的行為⋯然後,主角貝蕾絲就是蕾雅一手為了復活她媽而造出來的人。後期蕾雅有對主角的身世做坦白說明——因神組(蘇蒂斯,蕾雅她媽)的紋章石而生的母親,再得到蕾雅血液的傑拉爾特之間的孩子。




我看著字幕當時一臉問號.jpg


貝蕾絲「到底我是你媽?還是你是我媽?還是實際上你和你媽的紋章石借我爸媽造就出了我?往一萬步推,無論怎樣好像我們都是母女?」




好吧,我最先第一條通關是「皇女線」,畢竟貝蕾絲x皇女這對百合真的太棒了啊!但我覺得,走「教會線」才是幾條線裡面最觸及故事核心的一條⋯


一路打到最後,有幾處還是很讓我感觸的地方。一處是眼看著與皇女決戰後,對方留了一句「你只能踏過我的屍體⋯⋯真希望能跟你走下去」而被殺了(我自己本人其實不想殺你啊!)。二處是蕾雅多次挺身護主角,尤其是接托馬修弄出來的天空砲那會,那義無反顧愛了愛了⋯




好吧,如果你問我把戒指給蕾雅後,到底她們是一種什麼關係?我認為這份感情超越了親情。你說這是愛情嗎?我個人認為是愛情而且是隱晦的那種,不像皇女那樣光明正大結婚,而是彼此相愛廝守那種(不接受任何反駁~)。畢竟結局後段的蕾雅說過「我曾希望你(貝蕾絲)成為神祖。曾希望可以被母親大人緊緊擁抱入懷。但現在已經沒關係了,只要有你在身邊就足夠了⋯希望你今後能與我共度餘生」,這難道不是愛情麽!




最後,皇女和蕾雅都到手了!可以封盤等dlc了~(XD)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C.omSk.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