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omSk.Y

自娱自樂、情緒穩定 |EN/JP/CN(普粵)-OK |PS、NS、手遊玩家|百合厨|最近磕Thai Cp(FreenBecky)|Thai Language 學習中|

對螺旋圓舞曲的這一階段匯總⋯

目前處在半肝狀態,個人日常是:①上線簽到 ②女僕集會所全刷 ③15人舞會刷掉(看心情跟角色刷掉)


玩到現在男性角色一直保持隨緣刷(除了岡薩洛),女性角色按個人喜好優先刷(最後目標全女性刷滿星)


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


關於香水:

在我看來是一種加背景特效的玩意,而且難抽!

雖然先前做活動有送,實在懶得做,所以就那樣吧~以後還會有吧,不糾結(๑¯ω¯๑)


關於內衣:

僅抽到一條粉色胖次,搭配的時候隨緣,有時候穿的外裝開叉太高會漏底(●´ϖ`●),但如果純刷分數過劇情不顧形象,我覺得其實沒影響。


關於背景:

目前背景我都是抽來的⋯看過有其他玩家分享過不同的。


關於攻略角色:

目前我攻略的角色,多數滿星僅提高各種屬性,少數會送東西。最良心的是琪薇:一瓶香水(捂臉),琉和凌格蘭分別好像是一條裙子跟項鍊(只要是你們送的,星低不要緊,我家瑪格達都hin喜歡XD)


關於刷好感和心心抽獎:

半肝的狀態下15人舞會真心建議⋯基本角色都登場,當然有些貧民窟的、中州那些角色單刷感覺效率比較高。


以上。





评论(8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.omSk.Y | Powered by LOFTER